期待的日子來囉!!!~就是6/28台中呼彭喚游囉

這天..撘了屁屁的順風車去台中去囉

(很感謝屁屁呢...不收我們油資..還有你開車很穩啦~~很讚啦)

其實這天高雄狂風暴雨的....我還得帶著兩隻狗去安親....整個超級克難的...............

途中還有發生一些事情...這下次在說.......害我整個超擔心.....一直打電話去哈豆克問...

 

只能安慰自己....遇水則發吧....相信這次能跟游合照的啦!!!!!

(上次高雄場家族有去後台跟游合照....事後知道的我....超級羨慕的啦)

這次台中場某E因為工作所以無法去...如玉去聽民歌演唱會...瘦子就說他也要去...於是就趕緊跟屁屁訂票囉

這次買了1400的位置...

 

08628-1.jpg

開車很緊張的屁屁...一直不敢說話跟接電話...

看台中天氣多麼好.......藍天白雲的...跟高雄比起來簡直是兩極化

 

 

一到台中先去台中有名的阿明師買了太陽餅~(買了一些分給哈豆克老闆~跟奶茶的份..其他分公司)

 

 

 

 

08628-2.jpg

進場時間已經7點半左右囉....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座位沒有滿...所以我們都往前坐...耶耶~~坐到第9排的位置耶...

高雄是第七排....但台中的場比高雄大上好多....坐在第九排...但離舞台也是很近的..看的超清楚唷

內容大致上跟高雄差不多...只是有多少加了一些些的料....游..你的料加的太少了啦

衣服釦子多解開幾顆...不夠看的啦...還有褲子也沒有脫...我們可都是洗好眼睛準備觀賞耶

還有在唱愛我的時候....還唱錯歌詞唷....沒聽錯的話...富有唱成貧有....(沒記錯的話)

不過還是不影響你的魅力啦~~~還是超好聽的啦

尤其是現場即興創作...真的很現場...唱到一半還在想歌詞.....唉唷..我知道你是在作梗啦

彭佳慧這次唱的更彭派...聲音更是棒...看不出來又感冒的聲音唷!!!~~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讓我對彭佳慧多了更一層的認識...也喜歡上妳的歌囉

 

 

這次一樣的...跟高雄場一樣...彭佳慧唱完了走在紅毯那一天...一樣的有求婚者出現啦

不過這位林先生~~~你真是好樣的...表現的很棒...把現場提升到另一段高潮

尤其是那段....對林太太說的話...有你喜歡的游鴻明...還有一直在強調的彭佳慧..

簡直是笑翻大家了......林先生、林太太要幸福唷

到了安可曲後....這次一起合唱的夫妻臉就很棒....做個完美的END

 

這次演唱會歌單如下...如果有記錯的話見諒囉..

一開場游鴻明跟彭佳慧合唱了一首歌...但我一直記不起來是哪首

彭佳慧接著唱了相見恨晚(這首真的是好歌)

接下來就換游鴻明連續唱了

五月的雪、孟婆湯、詩人的眼淚、下沙

獻給歌迷的國王的新衣、愛我  以及即興創作

後來唱了台語歌繁華攏是夢、無字的情批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接下來就換了彭佳慧出場

甘願、以及鄧麗君的歌兩首  還有獻給老公的一首新歌從此以後

還有兩首英文歌曲  I  have  nothing、To  love  you  more

接下來就是以舞台劇來帶歌曲..

游鴻明跟彭佳慧一起合唱了樓下那個女人

接著彭佳慧  喜歡兩個人 

游鴻明  愛一回傷一回

彭佳慧  死心眼

游鴻明   一天一萬年

彭佳慧  聽說愛情回來過

游鴻明跟彭佳慧合唱聽到你一聲再會

 

接著就是高潮歌曲彭佳慧的走在紅毯那一天

以及愛瘋了、敲敲我的頭、風流女生

接下來又是一段高潮戲..

游鴻明唱著地下鐵現身在觀眾席..引起一陣尖叫...哈這次我只摸到游鴻明的手腕

後來游鴻明跟彭佳慧合唱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又一起唱了另一段高潮歌曲快樂的人請舉手

就進入安可曲

游鴻明的代表作戀上另一個人

彭佳慧的舊夢

以及合唱夫妻臉...完美的END

 

 

結束後跟著家族了人去堵後台啦...但這次好像沒進去..則是在外頭等候

等了約半小時.....游鴻明出現啦.........整個大喜

 

 

 

 

08628-3.jpg

此時感謝瘦子幫忙拍攝照片...

瘋狂簽名

 

 

08628-4.jpg

也很感謝煒鈴推我一把....拿了游鴻明的第一張專輯..等不及要對妳說  給游鴻明牽上紀念的一筆

游鴻明好像也有驚到...說這很有紀念性...我說..這張專輯出時..我才國中....游鴻明還說是唷~~

其實我要更正.....我一時緊張說錯了啦....那時我才國小三年級....並不是國中啦...

 

然後...唯一殘念....瘦子你把我的臉切到一半....但我還是要放....一半也好

 

 

08628-5.jpg

08628-6.jpg

游鴻明正在取出歌詞本....拍謝....我太緊張了...都沒拿出來再讓你好好的簽

 

 

08628-7.jpg

哇嗚哇嗚...超有紀念性的一刻...現在的游鴻明拿著王健民時代的CD..

 

 

08628-8.jpg

放了好多張...完全是私心來的

 

 

(有些照片聽家族人說~~游比較注重形象..當天~夜色暗~所以拍出來都不好看~所以就先刪除囉)

 

 

 

08628-9.jpg

家族的明珠..因為出車禍受傷了...游鴻明特地來關心

游鴻明也說那來個家族合照吧

 

08628-10.jpg

齁真太高興囉...瘦子真的是超級感謝你.......幫我們拍照的啦

 

 

 

 

08628-11.jpg

08628-12.jpg

原本說....要是跟游合照的話...一定要輸出到最大張!!!!!貼在房間..

但是...燈光不佳..天很黑...所以效果不怎麼理想.................

希望下次...下次...有機會可以跟游獨自拍一張照片...完成我的夢想.....

後來還跟屁屁 、小明一起呼喊了「游鴻明!愛你唷~」

游鴻明回說「嫁你唷~」...也太可愛了吧...

之間還跟游鴻明握手了~~~手好大..好溫暖..而且沒有手汗啦

 

 

游鴻明上車後..換了彭佳慧出來囉...一樣也給彭佳慧個支持...跟屁屁、小明呼喊了「彭佳慧妳好棒!」

是真的很棒唷

 

回程..瘦子跟屁屁輪流開車到了高雄...途中還發生了一些讓整車人精神大好的事情

真的有驚嚇到......約3點多就到達高雄....謝謝屁屁讓我們搭車...還不收油錢..

也謝謝瘦子一起陪我去

 

 

 

這次真的是要好好感謝家族的人.....太感謝你們了.....讓我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以前我不敢奢望可以這樣近距離見到游鴻明呢........在我24歲這年.....達到這夢想了...

唉...打到這...忍不住想流眼淚了......真的超級謝謝你們的.....真的是很感動

游鴻明..也會永遠支持你....是我永遠的偶像唷....(怎麼會這麼愛你阿....莫非上輩子欠你的唉..)

在此..超級感謝屁屁....非常謝謝........

 

 

 

接下來就是戰力品啦

 

08628-13.jpg

正要拍照片時...油條硬是要來插花.....

油條...妳跟游鴻明一樣重要啦...阿母還是愛你的唷

豆奶正痴痴傻望著

 

 

08628-14.jpg

游鴻明首張專輯的簽名...

 

08628-15.jpg

呼呼呼超級棒的啦....整個超爽唷

 

 

08628-17.jpg

還有...這是屁屁送給我的照片....

原本是跟屁屁拿回數票...沒想到他就忽然掏出這一張說..這是我老公..

我還很順手的接過來看...哇~是游鴻明的照片啦....原來是要給我的唷...

感謝啦...........我很喜歡

 

 

 

08628-18.jpg

還有這是上次高雄門票...謝謝屁屁幫我拿去給淑華簽名...

還有彭佳慧的~~~開心

 

08628-19.jpg

這是台中場的簽名

 

08628-20.jpg

 

兩張一起~~~~~爽!!!

 

這篇文章寫了很久....有快2個小時多了吧...

其實不太知道該如何下手寫這篇文章...心理頭還是亂糟糟的捏...還未整理好情緒..

這篇文章可能有些亂...語無倫次吧.....大家就見諒囉...打了烙烙長..


 

 

補充:游大...聽你歌真的很容易睡著唷.....我們回程的時候正廳著你的歌....真的很催眠捏....

我聽到都快睡著了.....我還真怕開車的人會睡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