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也是拖到8點多才搭上車到台北

路上帶了本推薦的小說看........嗯,差點砸書了...劇情混亂,交代不清不楚...害我很快就翻完聽歌去了

約一點半到達台北,就掏出地圖,直接前往第一站"派特芙德"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B1(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前50公尺) 電話:02-27723111

 下了捷運站,媽啊!!!天氣超級熱!!!嚇的只想快回到捷運站吹冷氣啊

還好派特芙德真的很近!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台北天氣真的是比高雄還悶熱,風都是熱的!太恐怖了.........

到達派特芙德,裡頭空間其實不大,都被大家的照片騙了XD~~

我買了幾樣零食,某E也買了一些,還買了貓貓的零食

 

 

買了這六種,其實還不便宜~~但看到是完全手工的份上,比起外頭的零食,是安心許多

(自己會弄零食的人都知道,很麻煩又搞工!)

買回去慰勞一下油條,這幾天不在家可憐的哩~天氣又超熱,油條熱到一直喘吁吁,今天又要帶去脫毛了

 

 

100703-派特芙德3.jpg

油條頂了~~~耶,我忘記是啥了XD看到就拿,根本沒注意看是什麼東西

很像是潔牙Q軟骨跟紫米地瓜條嗎XD??

那個Q軟骨,好嚼啊!油條啃到咖啦咖啦的~~

 

 

蘋果雞、南瓜方塊酥

蘋果雞是我的重點啊!!!

超可愛的哩~~油條也很愛唷

 

 

 

這兩樣我真不知道是啥了.........

但油條都挺愛的~

油條最近嘴巴都有點養叼了,在外頭買的零食,油條都還會先聞過~~玩一下才吃(除了麻麻的愛心零食是一口吞外)

而且派特芙德的零食聞起來沒有外頭那種怪怪的味道~還不賴溜

手工零食大好呀!

 

100703-派特芙德6.jpg 

油條os: ...何時才要給我吃啊.................................

 

 

 

有吃的什麼都好的油條~~

 

 

 

下一篇supportT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