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條不知道怎樣的~~~興奮過度~~~


又叫又暴衝的~~又咬人的~~整間屋子暴衝


看到我跟我媽都傻眼.....


終於


被咬到火大了


所以送油條去籠子裡安靜


 


於是....看到白目條的耍醜................


 


 


 


 


 


 


 



油條: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油條:什麼??醜...我才不醜


 


 


 




油條:這節骨眼還關他醜不醜~~~我要出去


 


 




油條:吼阿阿~~~~



 


 


油條阿.....儼然你蛻變成山豬了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