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終於下定決心去挖掉長不出來的智齒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還要縫線................真的很害怕...


手術過程中~~還因為麻藥不夠~~痛到哭了...也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身體都在發抖


還好~~補了麻藥下去後~~醫生在幹麻比較沒感覺....


只是看到醫生拿著電鋸進出我嘴巴~~發出ㄐㄐㄐㄐ的聲音.......


大約經歷了1小時多....牙齒....終於拿出來了.......但這也是惡夢的開始.....


麻藥退之前...還可以談笑風生............


 


麻藥退後.................整個痛到生不如死ㄚ............


吃了止痛藥只能維持2.3小時的藥效...所以一直爬起來痛哭.....真的超級痛....痛到想撞牆阿


那天半夜2點多痛醒一直到5點多終於受不了大哭後~~


可能也是緊張就呼吸不過來~~就被送急診了....好丟臉喔...


但還是很痛阿.....腫著像豬頭的臉進了醫院......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所以回家去吃醫生開的止痛藥.........


好不容易睡到中午....某E帶來藥效比較強的止痛藥......吃了後....解脫了..................


藥效真的超強........也終於睡得好眠


結果星期一上班日....也請假了......腫成跟豬一樣....實在很丟臉....


去複診時....護士看到還嚇到....問說...怎麼那麼腫......


ㄚ我也很想知道阿..........痛死我了阿!!!!!!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有多豬頭了.....


 


 


 


 




腫到雙下巴都出現了..........................


我還開玩笑的跟我媽說.............這是肥胖後的我................


 


真的不知道長在肉裡面的智齒....會那麼痛....痛到永生難忘....真的超不想再來一次......


要是還有下一次......讓我死了算了............這幾天已經痛到快神經錯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