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去年7月颱風天....那天依然有上班~

就這樣莫名的進了醫院


生平第一次住院

..
居然是因為颱風天被砸傷
..
還很莫名其妙的
..
我也都忘記了

還好沒有一開口就問你是誰阿~那就嚴重了
7/2
開始住院後
..
每天生活就真的都是睡覺
..
都得躺在床上
..
連爬都爬不太起來都需要人家扶起來
~
不禁覺得可悲阿
~~
提早體驗老人生活阿..

隔天某E也趕來看我~嗚感動
...
還真謝謝他幫我擦身體
..
不然也不能洗澡
..
小玉也來真是太感謝
..
大風大雨的你們還趕來真是感動

漾你心意我有收到所以都一樣感動

蓉跟西瓜也謝謝你們來啦~多謝送薪水來啦
~
信志也謝謝你來探望我咧
~
不然醫院生活真的很無聊
..
因為腦袋受傷
..
剛開始不能看書什麼都不能看

只能呆忘天花板..發呆=0=...
真的是豬的生活阿
.........


 




在醫院睡了幾天..
可以行動比較自如一點..
去了廁所看了一下我..
~~嚇到..
看到熊貓!!~~
哇咧...我臉好白喔..
眼睛下更是一層一層的黑眼圈....
超級黑=___=||||.....
我明明就是吃飽就睡~睡飽就吃阿..
怎麼還會有黑眼圈呢
我痛恨黑眼圈啦~~







 


右手滿3天的點滴針..拔起來換洞插...痛死我了
在滿3天換左手.這最痛....
護士真殘忍阿...
一邊幫我插孔..
一邊撕我右手的黏膠..
痛死我了..
2
邊痛.....
一邊是享受被真插的痛..
一邊是享受毛被拔的感覺..
一看手毛被拔光一片=___=||||....
真是爽.....()
在醫院呆久真的會痴呆==..
好無聊啥都不能做..
不過這次真了解到..
人帶屎種菜瓜會生蒲阿=.=....
(
拍謝不太會說台語啦~~~=D=///)
不過住了1個禮拜~終於出院了~


途中老闆也一直打電話來關心!?其實是要我快回去上班
(
....)



恐怖的事情在後來.....
嚇死我啦
在要去辦理出院手續時....
摸到久違一個禮拜的[喔都麥]...
一打開後座..................
!!~~~麥尬的~~~~
後車箱爬滿[]~~~~
頓時間全身發癢~人迅速往後跳~~
喔麥尬~~真希望看到的是錯覺..
給他深呼吸...在看一下~
嗚嗚!!~麥尬.........看到那擩動的身軀......
=
=||||||||..............................無言..
嗚阿~~出事那天我老爸忘記把我便當盒拿去洗啦...........喔麥尬......全身發養~~


趕緊又把後車箱關上....打給老媽求救
等我阿爸回來清理=_____=|||
太恐怖了...
因為太恐怖了所以我畫不出來(可能會充滿馬賽克吧)..
因為太噁心了...皮膚還在發癢中......
害我騎腳踏車去=__=|||越騎頭越痛....

嗚阿我後車廂的東西都不敢用了啦QQ


現在有點後悔怎麼沒有拍下來.....


這真是難得一見阿


這是我第一次住院的蠢日記...


其實住院期間腦子都是模模糊糊的~也實在記不起那麼多事情


不過現在也知道當時後遺症都出來了


跟老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