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打來看的
新開始,心開始!今年是好運年!一切都得到囉:D!

1021215-105.jpg

接續上篇歡樂融融的狗子交換禮物後,接著就要開始歡樂淫吟的僕人交換禮物了!

這活動可是大家策劃超級久,大家一直都有分支意見,以整死對方為目的,看來大家都壓力太大??

當然還是要公平為主,大家準備費用100以下禮物,或者家裡不用的也都是不超過100為主

主題是,收到者會驚喜連連之也幹聲連連超恥禮物!

交換完禮物就要來不記名投票選出最正經或最無聊禮物,懲罰就是畫臉XD

參賽者有:油條麻、吳先生、黃小玉(妞妞麻)、修替一家、奶茶拔、奶茶麻、Q醬一家

 

先說說我準備的禮物~ 

1021215-01.jpg

 翻遍我房間的箱子,好不容易找到三咖可以裝在一起的箱子!

 

1021215-02.jpg

 

第一層,我超早以前就很想玩這遊戲了XD

 

 

1021215-03.jpg

 

第二層! 

 

1021215-04.jpg

 第三層

 

1021215-05.jpg

 欸!剛好包裝這天就是十三號星期五!真是太巧惹,抽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1021215-06.jpg

 將真正的禮物包再小盒子裡,再用十三號星期五包裝

 

1021215-07.jpg

 再放上一本假裝禮物的筆記本!就完工啦!!

至於禮物是啥,就看看是誰抽到囉

 

1021215-11.jpg

 吳先生怕有人偷走禮物,所已邊玩神魔之塔邊顧

 

經過一陣廝殺~大家終於換好籤條,馬上就要來開奬啦!!

 

1021215-41.jpg

 一號 吳先生 抽到黃小玉的

 

1021215-42.jpg

 吳先生:嗯~讓我來瞧瞧這是什麼!

 

 

1021215-43.jpg

 吳先生:阿娘威~晚上加菜惹啦!

 

1021215-44.jpg

 吳先生抽到黃小玉準備的高麗菜一顆!

這個開場不錯!超精彩,高麗菜一枚就讓大家笑翻了!

 

1021215-45.jpg

二號 奶茶麻 抽到油條麻的

 

 

1021215-46.jpg

 奶茶麻:#@$%%$#是誰?!到底要拆幾層呀!?

 

1021215-47.jpg

 奶茶麻:唷齁!今晚可以來研究研究!

 

1021215-48.jpg

 假俠女兩枚的合影!XD

也太巧惹,奶茶麻抽到我準備的禮物,接下來就看看到底精心準備什麼

 

 1021215-08.jpg

1021215-09.jpg  

由於內容太過血腥暴力!所以容許ㄚ條出來緩和一下~想看或想學此本武功秘笈者

請洽奶茶麻唷!!(啾咪~)這學完經骨都柔軟起來了!

 題外話,忽然發現喬妹正在翻閱此書,我嚇的馬上奔過去阻止,

結果奶麻很淡定的說:哎呀,她又還看不懂字!

........但還有圖片呀XDDDDD原來奶茶家的教育如此開放..........(亂講被毆打)

 

1021215-49.jpg

 三號 Q醬麻 抽到修替家的

 

1021215-50.jpg

Q醬麻:哎唷!老公,我們晚上可以來試試,有多麼神奇!

修替拔:用過的都說讚!看看修替麻容光煥發的樣子!

修替麻:哎唷,老公你怎麼都說出來惹!

 

1021215-51.jpg

基基牌神油一瓶!對於疲勞痠痛特別有效!擦上去馬上舒緩痠痛,請擦對地方,否則一概不負責!

(我還發現那狗頭好像是...跟奶茶、油條有一面之緣的................)

 

1021215-52.jpg

四號 奶茶拔 抽到吳先生的

 

 

1021215-53.jpg

奶茶拔:哎唷~(嬌蹭)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奶茶拔一度軟腳爬不起來???

 

 

1021215-54.jpg

奶茶拔:兄弟你太了我惹!你怎麼知道我的尺吋?

吳先生:這是秘密!附上一片衛生棉讓你墊!

 

礙於版面乾淨,所以該碼的都讓阿條代替了!至於禮物不多說應該也知道了吧

看看奶茶拔收到禮物多開腥呀! 

 

1021215-55.jpg

 五號 修替麻 抽到奶茶拔的

 

1021215-56.jpg

修替麻:吼唷~現在哪有人還通馬桶啦~我不依!

修替拔:e04!這三小朋友?

奶茶拔:這超讚的好嘛!

 

不愧是賣馬桶的,連禮物都是送有關馬桶的東西.......

晚上修替一家表示,吃太多馬桶塞住,禮物就派上用場惹

 

1021215-57.jpg

 六號 黃小玉 抽到奶茶麻的

黃小玉:蛤奶茶的...我可以不要嗎?(哭哭)

 

1021215-58.jpg

奶茶麻:安啦!這很實用的!絕對用的到!

黃小玉:還好!我本來也想買這個!

 

這東西也太實用了吧!XD

 

1021215-59.jpg

 七號 油條麻(我本人) 抽到Q醬麻的

 

一臉疑惑的拆禮物,看到裡頭的粉色系東西,馬上想到...這是丁小褲褲???

 

1021215-60.jpg

油條麻:唉唷這是啥小朋友??欸,點對不到啦!!

Q醬麻:我用我老公做為範本麻~應該要給吳先生比較剛好! 

 

1021215-61.jpg

 應觀眾要求擠奶.....阿沒奶是要擠什麼啦!(翻桌~)

 

 

好了~大家都抽完了,準備不記名投票惹!同票者通罰,夫妻檔只準備一份禮物的,只要中獎通罰!XD

 

1021215-62.jpg

開票期間大家都好緊張唷~也幹聲連連欸!

 

 

1021215-63.jpg

 

最後是這三位入選啦!大家準備大顯身手惹! 

 

1021215-64.jpg

修替拔好MAN 唷!二話不說馬上坐好讓我們畫惹

修替拔:經過大風大浪的我,這不算什麼啦!

修替麻:喔亨亨,等等應該幫老公畫什麼呢?

奶茶拔認真的畫鬍子

 

 

1021215-65.jpg

修替麻:老公你這樣還蠻帥的捏!

修替拔:真的嗎?

 

 

1021215-66.jpg

 Q醬麻:唉唷我好緊張唷!

 

1021215-67.jpg

修替麻:老公你的黑眼圈不夠明顯我幫你加深!

 

1021215-68.jpg

 

第一位犧牲者 修替拔的妝容完成惹!大家都快笑翻了~~媽呀

 

第二位就輪到修替麻啦~

 

1021215-69.jpg

修替麻:不要不要~不要這樣對我~~

修替拔:鼻這樣~我會幫妳畫美美的!

 

結果修替拔下手好重呀!!害我們笑到手發抖.....

 

1021215-70.jpg

 修替麻:嗚嗚嗚,好醜~我不敢見人惹!~

 

好黑的兩條法令文...修替拔,狠!

 

1021215-71.jpg

 修替麻:你咖小粒ㄟ啦,不要戳到我鼻孔!

 

奶茶拔你除了畫鬍子還會啥??

 

1021215-72.jpg

 吳先生:那我來畫一下刀疤!

 

1021215-73.jpg

 修替麻:嗚嗚~~快讓我卸妝

 

 

1021215-74.jpg

 我很好心的幫你們畫夫妻妝!

 

 

1021215-75.jpg

好棒的夫妻妝!這以後會造成大流行的!(欸??)

 

 

 

接下來就是奶茶麻惹 

 

1021215-76.jpg

奶茶麻:你要是敢玩我你回家就屎定惹!

奶茶拔:我什麼都沒聽到呀!(畫的好開心~)

 

1021215-77.jpg

奶茶麻:老公你等下完蛋惹!

 

 

1021215-78.jpg

修替麻:換我復仇~先來個熊貓眼

奶茶麻:嗯?就這樣?

 

1021215-79.jpg

 黃小玉:我人最善良了...幫妳刺青一下

 

1021215-80.jpg

 Q醬麻:畫眉毛我最會!幫妳染一下藍色眉毛

此時奶茶麻整個超淡定...

 

 1021215-81.jpg

 那我來個瘦臉小秘方!

 

 

1021215-82.jpg

 發現大家都對奶茶麻太好惹~應該說大家的創意都用光了XD

 

1021215-83.jpg

 奶茶麻:還好還好~我還蠻美的嘛!

 

1021215-84.jpg

 三位得主大合照!什麼?有人說這樣不夠看?

 

 那只好在加碼惹!

奶茶麻馬上復仇拉奶茶拔下水!嘖嘖嘖~這對夫妻~~

1021215-85.jpg

 奶茶拔:為啥我要被畫?為啥為啥!???#$#@$%%(幹聲連連)

 

1021215-86.jpg

奶茶麻:囉嗦,老娘都被畫了你也要被畫!

奶茶拔:唉唷~老婆小力點,戳進鼻孔惹!

 

1021215-87.jpg

 修替麻:亨亨換你了齁!

奶茶拔:咖小粒ㄟ啦~我的鼻孔~

 

 

1021215-88.jpg

 奶茶拔:啥小朋友,你敢畫我??(瞪)

吳先生:我被逼的~~(俗辣)

 

1021215-90.jpg

 Q醬麻:幫你畫個眼影,眼睛才會泡泡的漂亮!

喬妹:拔拔我也要畫!

 

1021215-91.jpg

奶茶拔的臉上好精彩!連中英文字都上陣惹!

 

 

1021215-92.jpg

 那由我做END,這麼美的妝容應該要配戴假睫毛呀~

 

 

1021215-93.jpg

 奶茶一家的合照,看的出來奶茶拔很每送XD

 

 

1021215-94.jpg  

這樣結果大家滿意~開腥嗎!??(以上對話為油條麻私自看圖說故事XD)

這是一場公平公正的投票~下次請不要夾帶私仇蛤!!

就請期待第二屆的交換禮物大賞惹!~~地點大家再來商議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mp0216 的頭像
clamp0216

炸油條的過程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日淞奶茶麻
  • 啊我的馬賽克呢???
    好說歹說我也巴結妳一個多月惹~~~
  • 有啊!!我有打上超薄~~~的馬賽克,一定是妳沒仔細看的啦

    clamp0216 於 2014/01/16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