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上周看了美國隊長2,其實一直很掙扎的!

畢竟第一集很不好看,只靠克里斯伊凡賣肉實在不太夠!

還好第二集娛樂性高很多,也很有可看性!雖然還是有很多吐槽的點...

不過是娛樂片,劇情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XD

大家只想去看克里斯伊凡的肉肉嘎!!!!(被毆)

 

本片彩蛋有兩個~雖然都很短,但全都是為了續集以及復仇者聯盟舖的梗,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以下是劇透~麻煩還沒看的快去看!!快去看隊長的肉肉以及粉紅泡泡~噴~

 

 

 

 

 

00

一開始就出現了美國隊長的第二核心"獵鷹"山姆!說實在,我覺得獵鷹的出現非常的突兀!太忽然的就出現了XD不過獵鷹飛的英姿很帥,(比鋼鋼人還帥)所以這就不是重點了!

第二集的重點就是延續第一集的九頭蛇軍團,而神盾局居然被九頭蛇入侵霸占...嗯!!怎麼可能!!神盾局這麼簡單就被入侵也太扯XD不過沒被入侵就沒有續集...好吧!這也不是討論的重點...因為劇情就是這樣寫,我們也只能這樣看

 

 

02

 

雖然很老梗的福瑞詐死;昔日好友雖然失憶,但總在最後一刻想起;總是都在最後一秒插入(晶片),世界得救。撇除這些老梗,是也還不錯。

雖然這是滿片老梗的美國隊長,但我覺得最好看的居然是.........

 

01

美國隊長跟黑寡婦的曖昧.........噴!我好不專心XD

裡頭的屬於男人們的基情我沒看到,我只看到滿滿的粉紅泡泡噴在隊長跟黑寡婦身邊XDDD

他們真的太搭了!!比鷹眼相配多了欸!!(真心認為)這樣讓我好期待以後他們的互動~(扭)

 

 

這篇觀後感寫的好心虛,我只是想寫粉紅泡泡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