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508-01.jpg

 一早六點就起床去泡溫泉,神清氣爽!!早餐就不太在意XD

煎蛋很好吃!!~以為會有鮭魚卵所以添了飯,結果沒有!只好拌著海苔醬吃下肚~

 

 

1030508-02.jpg

趁還沒到出發時間跑來琵琶湖晃晃~~但是超級冷呀~~

 

1030508-03.jpg

夭壽喔~~我怎麼沒穿外套出來~~快冷死了XD!!!!

這邊很多人會出來慢跑跟帶狗狗運動,還不錯!但好冷呀XD~~

 

又不知坐了多久的車來到 "北陸手工藝村"

1030508-04.jpg

裡頭造景都很漂亮~

 

1030508-05.jpg

 

1030508-06.jpg

1030508-07.jpg

說實在,我真不知道來這幹嘛,這裡是手工藝村,應該要安排體驗給我們玩,若沒有,我們自費要玩,也要給我們時間呀!!!

這邊只停留一小時!害我們根本沒辦法仔細看,只能看想要體驗玩哪種就衝去!

一開始我們想去玻璃工藝館,但考慮時間可能不夠又改去押花名信片或金箔的貼製品但又超遠!!只能一改再改~決定好要去彩繪布

結果裡頭都是學生!!!!要等~~~我們就放棄了!!我要去怒吃抹茶!!結果我們連金箔展覽館都沒逛到!!飲恨

 

 

1030508-08.jpg

一踏入都沒人的抹茶小店,才發現這邊也有體驗欸!!!當然就是教你怎麼用抹茶XD

費用好像一個人¥1000多!反正沒魚蝦也好~就玩了

一開始老師就先上小點心給我們~這個超級甜吶!!

 

1030508-09.jpg

老師很用心的用著日文教我們這群外國人

還好我們理解能力都很好~比手畫腳的也會用XD

 

1030508-10.jpg

 

抹茶說起來簡單但其實有很多小細節!!動作一直被老師糾正XD

過程就不多訴,因為也很難講解,要真正去體驗才知道這奧妙在哪XD~(鬼屁)

其實弄完手還蠻酸的!終於可以喝一口自己泡的抹茶,心裡超爽的!!~終於在大阪喝到純正的抹茶...................了............

 

 

1030508-11.jpg

 咦!!??第一口臉就糾結了!!老師忍不住噴笑了............有沒有看到~老師很不給面子的大笑了1111020991.jpg  

 

 

1030508-12.jpg

雖然不怎麼好喝,但還是要假掰拍一下氣質照片

 

1030508-13.jpg

 

這就是成品圖~其實體驗的量可以泡3~4次

 

1030508-14.jpg

當然也要給吳先生喝一下!他喝一口後說:我的咖啡比較好喝!

還怪我幹嘛給他喝

 

又是個匆匆忙忙的行程結束後,就準備去吃飯了..................也是要坐車一小時多

 

1030508-15.jpg

今天中午吃燒肉吃到飽!

 

1030508-16.jpg

內容就也不多著墨,就是吃到飽!沒有特別好吃~不過這家的東西算蠻豐富的

那個沒有章魚燒的章魚燒很好吃!!

 

吃到差不多時,導遊才過來說:在十分鐘(還十五我忘了)就要出發囉!

當下非常!!!應該一開始就跟我說,幾點就要集合,而不是吃到一半才跟我說剩下多少時間

這感覺是不一樣的!!!剩下時間只好怒吃冰淇淋XD!!!

 

1030508-17.jpg

要出去時發現這個!!!!!這不是傳說中超紅、很獵奇的"船梨精"嗎XDDD

(不懂得請估狗一下喔) 

 

1030508-18.jpg

 

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

 

一上車又不知坐了多久...整個都在昏睡,終於來到 金澤兼六園

1030508-19.jpg

又是一個訓練腳力的好地方!!今天下午有比較熱,有點出汗!!而我的目的只有金箔冰淇淋(這人??)

 

 

1030508-20.jpg

話是這樣說,但這邊要是花時間走,也很不錯!只可惜時間都太短,我們都只能快速看,快速走過

 

1030508-21.jpg

 

1030508-22.jpg

 我阿母真的很強!!穿這樣都不怕冷~早上穿這樣在琵琶湖說:會冷嗎??

我們都快冷死了

 

 

1030508-23.jpg

 

1030508-24.jpg

 休息時間就是要拍照~

 

1030508-25.jpg

 欸欸欸~吳先生你越來越誇張了喔~

 

1030508-26.jpg

1030508-27.jpg

1030508-28.jpg

 

1030508-29.jpg

1030508-30.jpg

1030508-31.jpg

 

礙於時間關係,我還想買東西跟吃冰,所以我們沒逛的很深入,就出來了!

買了很特別的櫻花酒跟包包~

 

1030508-32.jpg

終於吃到抹茶金箔冰!!¥480

 

1030508-33.jpg

我們買了櫻花口味跟抹茶!我們都覺的櫻花好好吃!!!抹茶整個輸掉了~~其實有沒有加金箔味道都一樣!只是因為019.gif  

結果走下來又看到抹茶芝麻...................喔喔喔喔我比較想吃芝麻口味的!!!但今天吃太多冰了,不能吃太多!所以飲恨

 

接著又上車準備到合掌村囉!!!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mp0216 的頭像
clamp0216

炸油條的過程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