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罪01.jpg

咳咳~連續BL攻擊XDD

會注意到In These Words Vol言之罪,是因為"日本書店店員票選《BL漫畫排行榜》"才得知這本封面超棒的作品!

漫畫:咎Q(咎井淳) 小說原作:鬼畜貓 GUEST

 

言之罪04.jpg

一看到封面整個就不行了,就一直很想,非常想看!咕狗爬文後,才得知這是台灣漫畫家咎井淳在美國出版的作品!超強的阿XD
台灣好像沒有代理,是用同人誌出版的方式,越找越失落XD台北CWT根本沒法去~
後來去思佳佳的簽書會,本來想帶回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系列,意外看到言之罪1、2合集(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合集是啥毀)
於是就先帶走第一本試試水溫~但還真是貴呀~~荷包哭泣中
不過書的質感真的很棒~好大本XDD比櫻狩還大一點點!!!
(不過我的書套在哭泣...看來得各尺寸的書套都備齊?)


看完第一本後,心中整個小花開~馬上搜尋下集的下落
上網找後,才發現已經出到20幾集?Why?這麼多本,一本都要2~300元
這可要有厚重的財力呀!又找到出版的伯樂巷尋找,才知道...
原來有分合集跟散本.........我買的第一集是1~6的合集
原來如此,這樣收藏比較方便欸,只是就要花時間等待合集


又找了一天去把第二本帶回來惹!!~~開心~~

 

以下就是心得~~不想知道的人趕緊速速離去歐~~~不然等等被電到

 

言之罪02.jpg

「『男人天生就是透過肉體來表達愛!』,你認為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一定愛死你了!」

淺野克哉──美國精神病理學醫生,接受東京警署的招募,針對一宗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犯進行人格側寫。

在淺野的建議下警方布下一個巧妙的騙局,數月內成功將嫌疑犯緝拿歸案。

三年內十二條人命,篠原憲司終於被警方逮捕。篠原承諾會全盤招供,但前提是問訊的對象必須是淺野。

在淺野對素未謀面的兇手提出的詭異要求感到困惑之時,從任命起一連串噩夢正陸續湧現…

「為什麼我一接手這個案子,就不斷地作著被性侵的噩夢…寫實的景象…殘留的痛楚…被害人的移情作用嗎?」

取自伯樂巷的簡介

 

言之罪05.jpg

先說說人物畫風好了,雖然線條粗像毛筆又隨性,但我覺得這有另一種風味,我挺喜愛的!
背景設定在日本,但我一直把背景當做在美國,有如CSI一樣XD
那五官跟身材到底哪裡像體態嬌弱的日本人(被毆打)??
最好一扒開衣服都是塊塊結實的肉肉!日本我只會看到排骨(又被毆)!
總之我真心把故事當成美國看XD

 

故事一開始先用文字敘述主角淺野克哉被神秘人下藥打包帶走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性虐逼淺野說要想要神秘人(我沒說錯)
口口聲聲說愛著淺野所以才會留他這麼久,
再幕幕的性虐下,畫面就轉到淺野驚醒,原來這是場夢?

 

說到這,咎Q的性愛畫面畫得很不錯(口水)隱晦的部分也都有畫出來,但不夠寫實的情況下,還蠻好笑的,也有點破壞畫面XD(就是一根棒子
要是可以清楚的畫出形狀或者用其他方式來表現我想會比較好看一點!
不過會這樣大剌剌畫出來的人也不多啦...(還是其實很多?表示我看的不夠多...)
轉回正題,淺野是名心理醫師,跟警署合作抓一名變態殺人犯,而兇手也因為淺野的誘導而被抓到了,為了要進行兇手的人格側寫,於是要淺野每天跟他面會
不過為了要面會一個殺人犯而到一所偏僻的房子,我就覺得有點怪,心想一定會有重大事情發生...
其實每一幕都有透露一些訊息,不過我還是到看完整本書才發現,原來當初會怎樣這樣的.........

 

言之罪06.jpg

反正就是淺野見到殺人犯"篠原",開始做夢,夢到他被性虐(篠原根本是個歪果佬...下垂眼,典型的變態殺人魔?XD)

做夢畫面寫實到淺野都驚驚~

果不其然,在一次意外下,篠原做掉看守他的大隻佬(?)就很粗暴的把淺野綁起來了~~
只對淺野上摸摸下戳戳,並沒有侵犯的意思,直到淺野被抓去一棟荒廢的屋子裡後

淺野才真正的清醒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嘎嘎嘎嘎我被騙的!!!這劇情太GY了!!居然騙到我了嘎~~
原來看起來就像變態殺人魔的篠原,居然是警察!一開始是篠原找上淺野幫忙抓真正的變態殺人魔,
結果兩人就因為飢渴(?)就搞上了,不過篠原淺野面前就像隻牧羊犬一樣可愛~
後來劇情就倒回一開始那篇小說,淺野被真正的殺人魔綁走性虐了
遭遇一連串的虐待以及性侵之下大難不死,但好像喪失記憶,亦或者記憶錯亂?
所以篠原才演出這場戲,要喚起淺野的記憶,要找出真正的殺人魔是誰



然後...然後...下一集敲碗啊!!!斷在這好糾結~~

不得不說,畫風超棒的,劇情也不錯,真的有收藏的價值

只是希望快快出書,我想看後續~(灑花灑花~)

※圖片來自Google

 

言之罪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