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開始.jpg

12點開始 /左京亜也

是黑貓以外的故事欸XDD
沒辦法,黑貓我真的看膩也沒動力看,佩服可以出這麼多本!
這套故事小小的虐~主要就是傲嬌派的主角侑呀XD
看完有點小小的不滿足,侑應該要傲嬌到底才是啊!
我以為侑跟千春吵架後會跑去找男人開後面的~結果沒有
貼心的千春追上來讓傲嬌的侑徹底淪陷了~~我不依呀!我想看虐虐一點的啊!
不過這部跟黑貓比起來,色氣度明顯少了許多,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啦
黑貓已經是整本H漫了...(被毆打)

 

你不是我的菜.jpg

你不是我的菜 /見多ほむろ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故事呀~小花噴飛
畫風雖然樸實,但該有的還是都有啦~
慎先生第一眼看到社長兒子就壁咚人家
還硬要吃掉社長兒子,結果被拒絕~那邊真的超可愛XD
還蠻難得我會喜歡短篇的故事
只是我很想再看到慎跟社長兒子的續篇呀~

 

不幸中的幸福生活.jpg

不幸中的幸福生活 /エンゾウ

先讓我大笑三聲~
這部真的是搞笑路線啊~顏藝超高!XD

 

Mother’s Spirit.jpg

還真沒想到作者就是之前看過Mother’s Spirit的人...
因為我對Mother’s Spirit就非常的soso~
兩套比起來還是不幸比較好看!
光看永壽的顏藝表演就足夠了啊XD

 

 

相生結.jpg

相生結 /灼

麻...說實話我看不太懂就是了
就是一個喜歡小正太(光太)的真人,等待光太長大後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吃掉長大後的光太
然後我一直在猜到底誰才是攻受,我私心想著真人是攻啊!
結果是被光太給吃掉了........
後來兩人還是再一起了,但真人還是不知道再糾結什麼的
我真的有點理解不能,所以很草率的看完了XD

 

純情娼年.jpg

純情娼年 /すなこ

嗯?我應該是在看BL吧?
男的可以生小孩?...好吧,我誤入歧途了
男主角為了報仇,找上了以前拋棄媽媽(男的?)的男人的兒子
為了就是要懷上他的孩子來報復拋棄他媽媽的男人(好饒舌)
但劇情一定就是男主角要愛上那男人的兒子
所以就是一個幸福結局!只是...無法接受生小孩XD

且此作者的畫風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はらだ,只是畫風沒有はらだ這麼色氣而已XD

 

arrow
arrow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