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嘿~不知道為何我默默的喜歡上山本小鐵子老師的作品,幾乎每部都看過了

我就愛她筆下人物的樸實感,以及平淡的日常~超有感觸的!雖然老師的作品充斥著我超不愛的劇情...但就還是能接受XD

只是老師的作品幾乎都是比較正向積極的!想看虐虐的真的超極少~~~~老師都喜歡走甜甜的路線

 

LOVE and BASEBALL.jpg

LOVE and BASEBALL

感覺老師很愛棒球題材XD
野雀的戀空貓頭鷹愛上天鵝都是~但也蠻好看的啦
在LOVE裡頭的心根本是小惡魔吧XD!!!明明有男朋友了(雖然很渣)
但還一直誘惑拓真(並沒有)真的是一個小惡魔的啊!
當拓真在二軍訓練時,問了同事說要怎麼解決生理需求時
當下我以為心就是那個排解的對象啊XD結果並不是~有點小小失望

 

歡迎光臨真坂堂.jpg

歡迎光臨真坂堂

這部的老闆被新加坡的留學生告白後,再煩惱之餘也接受了XD
果然愛來的莫名其妙,也接受的莫名其妙XD
不過這部有點草率就是了

 

我們的願望.jpg

我們的願望

這部有點接受不能啊!全家都是同...哦,除了最小的弟弟以外(但我覺得他也是潛力股)
尤其是準人和兩的感情因素太模糊,準人就算了~
兩的感情太莫名其妙,我還以為他會為了家裡的和諧於是離開家
結果是兩莫名的發現自己對準人的感情.....麻,兄弟什麼的我無法XD
而建人跟雄也這對很嚇客XD
國小六年級就可以明確的決定自己喜歡上同學的哥哥!!
還棄而不捨的一直追到高中...年齡差我是喜歡的
但這麼小就有點吃不太下去了XD

 

小僧來參訪.jpg

小僧來參訪

這我又重看了一次XD
老師真的很挑戰我的底線~我不愛的劇情跟梗她都全用了XDD
兄弟情,以及一家子都是甲甲這些老師超愛畫的啊!!!
但,我還是喜歡老師的作品啦...這套雖然是和尚
(和尚劇情的我有買一套夢結緣*戀結緣~超推薦XD)
但還蠻好笑的,除此之外就都是我討厭的設定了啊(欸)

 

我們的幸福宣言.jpg

我們的幸福宣言

這是小鐵子老師以前的作品,且我怎麼覺得以前的作品...
老師畫的比較認真,用心?XD
後期的線條比較雜亂一點~
這篇也是青梅竹馬昇華成戀人的故事XD
不過這部就比較單純一點,沒有什麼肉~

 

瘋狂灰姑娘.jpg

瘋狂灰姑娘

這要說是灰姑娘嗎?應該比較像麻雀變鳳凰吧XD
老師的故事一向比較積極正向,甲甲的很自然!!
自己的兒子被隔壁的大財團吃走當媳婦(欸)也欣然接受
而大財團的當家也早就把對方當兒子媳婦XD
只能說現實太不可能了~不過這就是老師的特色吧XD比較可以輕鬆一點的看
(但我也想看老師嘗試一下虐虐的劇情吶)

 

 

Brothers-兄弟新生活.jpg

Brothers-兄弟新生活

啊啦啦~就是家庭遊戲(笑)
雖然都不是我愛的題材,但不知道為何~老師畫的我都可以接受是怎樣XD
而且爸媽剛新婚就遭意外過是這個梗是要用多久啦~~
突然覺得剛新婚的爸媽都很慘~沒出現幾幕就領便當去了
不過這部我反而很喜歡徹,出續篇的時候老師剛好有來台灣辦簽書會
啊哈哈我沒買到資格!有點桑心~~

 

 

 

 

 

 

arrow
arrow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