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寵展01.jpg

一年一度(欸?)的花錢寵物展來惹!!這次換到高雄展覽館了~比較大也比較好逛!!!

這次一樣鎖定了要買的東西後,就衝啦~~

雖然買的不多,但也飛了好幾張小朋友呀~且要不是抬不回來不然連飼料也想搬了

 

 

 

10512-寵展02.jpg

剛好油條的洗毛精沒了,剛好問了咕狗麻推薦

就買了水魔素~加上展場有做活動,就買了洗毛精$380  清耳液$220(買2瓶)  口腔噴劑$350

說說這瓶口腔噴劑,雖然阿條超級排斥XD...飯後十分鐘往口腔噴幾下,三十分鐘內不可喝水跟食物

我都往兩側牙齒噴兩下,在往中間噴幾下,噴過幾次我叫吳先生聞阿條的嘴巴...似乎真的沒那麼臭了欸!!

這款新商品還真是神奇XD

 

 

10512-寵展03.jpg

Twistix®特緹斯雙色螺旋潔牙棒,展場活動買5送2~合算一包$150!

就買了啦~一口氣買了一千多的潔牙骨XD~還多買了一包即期的牛奶潔牙骨$100

後悔這沒多買,這阿條可以乖乖慢慢的啃~不像之前狼吞虎嚥的!

 

 

10512-寵展04.jpg

毛孩鮮食館!必買的呀~展場零食買4包打8折!羊肉鬆也特價200
消費滿500就有送小零食一包
消費滿600再送 維克霖寵物草本去味精 噴霧一瓶

然後!!我跟黃小玉一起合買買了一千多,還抽獎兩次~抽到一張現金折扣券

以及~~大獎啦~~~鮮食五包啦!!運氣也太好了~哈哈!!

 

 

10512-寵展05.jpg

發育寶的營養膏~展場活動買1送1!黃小玉買了一條所以我就跟她搭一條

一條才160就來給阿條吃好玩的~

 

 

10512-寵展06.jpg

丁字褲胸背,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我看標籤有3M的標誌~現場買兩條打7折

所以我跟黃小玉搭XD~本來沒有要買的呀~這條丁字褲$490

 

10512-寵展11.jpg

另外那條藍色的牽繩是別家特價的$100~這條很超值!手握很軟~顏色也好看!

而且握把處還可以解開調東西以及可以鎖住~這一條100真的很超值欸!!

我跟黃小玉一人買一條XD~重點是好好握!!!

 

 

10512-寵展07.jpg

說說這條丁字褲胸背,一開始是看上方便穿脫,我爸應該會用

不然家裡穿腳的胸背我爸都不會幫阿條穿,都只會用套頭的!(套頭的有好幾次阿條都會掙脫)

這真的穿脫很方便~而且防爆衝,用了幾天~超滿意的~算是對得起它的價位了

 

10512-寵展08.jpg

一條圍胸前,扣環在腋下~且桃紅色的超好看~這樣應該沒有人再認為阿條是男生了吧!!

 

 

10512-寵展09.jpg

而且阿條超級排斥用胸背~不知道為何~只要看到我拿胸背,會馬上躲起來的那種...

這款穿戴完全不會~阿條還會自動縮頭XD

 

10512-寵展10.jpg

 

以上就是這次寵展戰利品啦!!

高雄真的是越辦越好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mp0216 的頭像
clamp0216

炸油條的過程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