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開始我就決定要找自助婚紗!因為我相本、放大照、謝卡、喜帖都不要!因為我都要自己來~又是想搞死自己的找碴XD

一生一次嘛!所以什麼都想自己來XD~~

打從一開始我只決定我家附近的白色婚禮~(因為懶)

因為它家禮服真的好美~而且離我家又超近(欸?)

但剛好我拍婚紗的日期跟吳先生的大姊相近,所以我們有討論了一下~大姊就推薦我去紅囍看看

很好笑的是我什麼都沒研究攝影師風格,就亂七八糟的預約了吉米XD

預約當天也沒說到什麼,只談到包套價格而已~連攝影師也沒碰到~因為我心目中還是白色最大!!因為離我家很近!!(欸!!)

所以就說會再考慮比較看看~

myhome.jpg

紅囍的價格其實讓我意外的便宜XD

因為我只單拍攝,所以是28200,有提供三間禮服公司做選擇,還有西服兩套

如果另加宴客服也是不貴,一白二晚$11400(加價區另計)

其實談完就有點心動了XD

最讓我心動的點是~~~攝影師跟造型師會自己開車~所以我們不用特地去租借箱型車來

我覺得這點相當省錢跟方便!

 

 

 

myhome_2.jpg

之後就來到了我家最近的白色婚禮

早在來之前就知道價格有點高~因為我只單拍~所以價格就不一樣

 

 

myhome_1.jpg

光拍攝就是$35800,宴客服用禮服包套的價格算

只不過白色婚禮就得出車子了~怎麼算都是破我預算啊

後來有試穿了兩套禮服,無奈白色婚禮的版子真的有點小(胖還說)

我最想穿的魚尾穿不下!!!

試穿的兩套都是澎裙,我不愛阿~~很不適合我的身型(未下訂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白色婚禮讓我萬般猶豫!

 

myhome_0.jpg

最後一間是很多人推薦(?)的伊頓

它可以說是三間內最划算的!但一樣要出車子~但它們有配合的車行

但是我們看了一輪禮服,都覺得沒有很喜歡的~

後來吳先生跟黃小玉都覺得比較喜歡白色婚禮的拍照風格跟禮服

所以伊頓就先被打槍了XDD

不過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也不會一直逼妳簽訂,更沒打電話來煩XD

我覺得這樣很優!畢竟新娘很暴躁啊XD~~讓我們慢慢決定比較好

 

蠻多人說我看的家數很少,但~~我覺得看太多反而更亂XD

倒不如找幾家比較就好了~~

於是在我非常猶豫是要選破預算,但又是一開始很堅持的白色婚禮~~還是要選比較便宜的紅囍

這真的讓我猶豫了很久XD

但我還是決定堅持預算,就選了紅囍了!!

於是很快的就簽了合約~一切感覺好像什麼都沒談到就這樣簽了哈哈哈哈!!!超級隨興的啦XD

本來攝影師中途我有後悔,本來想拍鄉村風格所以一開始才被選到吉米,但凱文的作品我也喜歡~所以有掙扎幾秒(欸?)

但是想說,隨便啦~都選了就這樣吧~(幹好隨興)

不過後來吉米好像沒跟紅囍合作了,所以中間就轉到HM幸福瑪奇朵了~反正就跟著合約走,只要有拍完拿到檔案就好了

一切都好隨興~~哈哈

arrow
arrow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