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01.jpg

在上一篇已經把心酸路程都大致上寫過了XD(有嗎?)

這次就針對攝影師吉米

其實拍婚紗沒想像中可怕,不知道怎麼擺姿勢,表情之類的~其實都不用擔心~吉米全套都包辦XD

但表情還真的是需要私下練習一下啊!!!!!吳先生就很喜憨(被毆打)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婚紗照~一開始狂笑,後來崩潰....................傳照片給姊妹看過後

超級失落甚至萌生了想重拍的念頭了......不是攝影師的問題,是表情問題XD

事隔幾天,在重新看了一遍後,就覺得蠻好笑了~也就默默接受了XD

雖然有幾張有表情問題,但那也是我跟吳先生的特色!就這樣吧XD(超樂觀)

而且再挑要精修的30張照片我居然還選不出來XD!!!!

我跟吳先生挑選了好幾輪才終於定案XD吳先生還說可以都挑我的獨照嗎??或者都選他側臉XD

但我還是沒裡他XD(好壞)

後來仔細看看其實好照片還是不少,所以分享出來的有些是修的有些是沒修的~

 

白02.jpg

這張照片拍得很彆扭,我們不是走浪漫路線...摔角打架還比較可能XD

而且白紗造型,浪漫到一個不行~太不符合我了

其實一開始選吉米是因為喜歡照片的色調,但看太多也有點恐怖XD所以所有照片有調色的只有幾張而已

 

 

白03.jpg

這才是氣勢XD其實我喜歡另一張不笑的,但姊妹都建議我選這張

 

白13.jpg

這張比例超好~我看起來都有160以上了哈哈哈

我跟吳先生身高差距有35公分呢XD

 

白06.jpg

不得不說吉米把阿條拍的超級可愛!!

 

白11.jpg

阿條一直很皮的咬我精心準備的玩偶,但這張很自然~我蠻喜歡的

可恨啊!!!柯基玩偶沒派上用場XD

 

白12.jpg

經典的喜憨照!!我媽說一看到這張她就愛笑XD

但這張阿條實在太可愛了!!!!我無法割捨~~只好犧牲吳先生XDD

 

 

白07.jpg

看得出來吳先生站的超不自然XDD這也是我們在玩鬧下拍到的~

 

白08.jpg

終於來走仙女風格了XD把收藏快十年的羽毛翅膀戴出來了!!!!

 

 

白09.jpg

 

白10.jpg

吳先生一樣超ㄍ一ㄥ,但拍完這邊就結束白紗啦!!!

 

粉01.jpg

第二套是走活潑可愛路線,也是雪莉唯一出現的一場!!

吳先生的小三小四全都聚在一起~現場超緊張XD

這張很可愛!!目前是放大照的選擇之一

再說一次~吉米超會拍狗的啦!!!!超可愛~~~~~

 

粉02.jpg

這套拍的就比較少,能選的照片就不多~這張本來左手是插腰,但我修掉了XD

 

粉03.jpg

好甜美~~我受不了啊XD

 

粉04.jpg

我都認不出來這裡面的人是誰了XD甜美到嚇死我了

 

黑01.jpg

接下來可說是我的拿手了,不笑是不是就簡單多了XD喜憨照也少了

 

 

黑02.jpg

這張我媽超級愛,一直吵著要放大照~~我說~~放大是要放哪啦XD

 

黑03.jpg

黑04.jpg

我的紅髮跟黑禮服搭配形成一個強烈對比~~~我染紅髮真是染對了!!!超愛

 

黑05.jpg

我很愛這照片~~每個角度我都好難抉擇XD

 

黑06.jpg

後來換上謝爾假髮XD~也是美到一個不要不要

 

黑07.jpg

黑08.jpg

有種老娘感XD以後我可以都拍這種風格就好嗎XDD

 

紅01.jpg

最後換上一身紅,吳先生應該覺得~~快拍完了~他要解脫了

 

紅02.jpg

難得看起來很帥的獨照欸XDDD

 

 

紅03.jpg

老娘要的就是氣勢啊XD

 

紅04.jpg

 

紅08.jpg

搭配跟思佳佳借的復古圓眼鏡也好適合XD

 

紅06.jpg

我媽說我張開眼睛超恐怖XD到底哪裡恐怖???

 

紅07.jpg

但我還是很愛這系列照片!

我媽一看到照片就叫我傳給她,她只要看到親戚朋友就給對方看

每個人都說我有這麼瘦....別這樣好嗎~~我也是有認真重訓運動的耶~當然還有禮服跟角度問題

而且當初拍攝時就設定要拍鄉村風格才選到吉米,結果一到選禮服就全都變調了XDDD

鄉村風格怎麼變成個性風格了啦XD???好為難吉米啊XD~~

不過也謝謝吉米!!!對於我這一個懶惰新娘,什麼都沒溝通的也拍出我想要的,好看的照片!!

讓我對這第一次有了好映像!也很滿意~

 

再一次好好推薦吉米啊!!!也非常感謝吉米~跟讓我美美的Eva

 

吉米 HM幸福瑪奇朵

Eva Shiao https://www.facebook.com/eva.shiao.9?fref=ts

誼樺Eva Makeup Artist/彩妝·造型/新娘祕書

 

 

arrow
arrow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