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 Word-3.jpg

再今天終於把第二季剩下的兩集看完了...我都快忘記前面在做啥了

 

第二季出現了幾個比較重要的配角

Helena.jpg

Helena

Tina跟Bette分手後,在交的女朋友

也是Tina工作的贊助者

 

 

 

 Ivan.jpg

Ivan

個人蠻喜歡她的,她的出場方式太炫了,是個想當男人的女人

都會喬裝男性樣子,包含穿代男性陽具

在第二季中,想追求Bette的姊姊Kit

 

 

cormen.jpg

Cormen

shane的第二位真愛

經歷一些事後,才在一起

 

 

Mark2.jpg

Mark

shane跟Jenny的室友

想偷拍女同志生活而被shane深深吸引的變態男子

 

 

在第一季尾,Tina發現出軌的Bette,怒而分手後

Tina也懷孕了,之前流產後,Tina又偷偷的在去做了人工受孕

只是還來不及跟Bette說就發現出軌事件

但我覺得很扯啦,忽然的就說她懷孕了,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啊!!那肚子看起來就不像是假的

Tina也胖了一大圈,我還真懷疑Tina是真的懷孕阿..............

而因為Tina工作是幫助一些弱勢小朋友,去爭取了Helena的贊助

Bette的工作也是Helena媽媽贊助的,她退休後則交給Helena

Bette也因為Helena贊助了Tina而對Tina生氣

也因為這樣少了這贊助Bette在工作上開始不順遂

Helena也開始對Tina展開追求,這中間覺得很扯啦,大肚子還在游泳池做愛...太讓我驚了

只能說國外好開放啊!!任何地方都可以...

Tina跟Bette一直拖到第二季尾聲才複合,又在一起,Bette爸爸也在最後得了癌症過世

我想這是一個契合點吧,Bette的爸爸也終於承認了Tina

最後就是Tina平安生下寶寶啦~

(這邊實在寫的斷續...因為她們實在托的很長...都快忘光了)

 

 

 Alice跟Dana這對寶貝情侶

在第二季終於在一起了,她們真的是L的活寶阿

大玩角色扮演,以及買了許多情趣用品,有她們的畫面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帶著假陽具出關還被臨檢 讓警員各各傻眼

在最後Dana遇到了她的初戀,Alice開始不安

畢竟Dana當初不是不喜歡她才分手的

於是在Alice充滿不安之下結束了第二季

 

 

Kit在第二季中有比較多的戲份及表現,認識了車廠的老闆Ivan

Ivan是個外表打扮成男性的樣子,對Kit溫柔又體貼

Bette一直在警告Kit,Ivan想追求Kit,Kit直說沒這可能,也跟Ivan說明自己是異性戀者,沒辦法接受同性

但Ivan依舊體貼的對待Kit,並給Kit家裡的鑰匙,歡迎她隨時來

在Marina自殺後,咖啡屋要頂讓,Kit正想辦法籌錢買下來

Kit正打算去跟Ivan借錢而到她的家中,卻意外看到Ivan的女性裸體以及男性假陽具時

Ivan卻發怒的趕走Kit,雖然Ivan投資了咖啡廳卻也跟Kit遠離

我想Ivan不願意讓她喜歡的人見到她女性化的一面吧,只想呈現最男人的體態

不過Ivan也是個爛人啦,有女朋友了,還想追求Kit

不過我是還蠻欣賞Ivan的

 

 

Tim落寞離場了!Shane跟Jenny就把屋子給租了下來

並找個一個室友平攤這租屋費用

於是變態男Mark出現了,其實我覺得他很帥阿(我找不太到他的資料耶,有人知道他是誰?)

他發現Shane跟Jenny是女同志,便突發奇想的想拍攝女同志的生活

向Shane跟Jenny說明並要她們同意拍攝,但她們不願意後

Mark就在家裡裝上大量的針孔攝影,看到這,一整個怒啊!

不要以為你很帥就可以這樣做啊!不可以偷拍Shane

但Mark在拍攝過程中,看到Shane後,便深深的迷戀上她...無法自拔

但無意間也被Jenny發現偷拍事件,受不了良心的苛刻,於是跟Shane坦承他偷拍

只能說好有勇氣!

Jenny跟Shane變成室友後,兩人變的比較親暱

我一直無法想像她們變成好朋友耶...

在一開始Shane搭上了音樂後製的Cormen

Cormen一直以為Shane是喜歡她的,但Shane依舊像花蝴蝶一樣過花花生活

Cormen灰心的,無意的跟Jenny打招呼後,Jenny卻喜歡上了Cormen

Shane知情後卻有意輟合她們,但Shane卻也對這層關係開始感到疑惑

也漸漸發現她是愛上了Cormen,Jenny知道後,就退出成全Shane跟Cormen

但Jenny後來就開始神智不清,開始自殘

Jenny在第二季,整個人變的很怪,很發神經的,一堆幻想及遐想,到最後終於承受不了,自殘了

 

第二季在很多不安及疑點下結束了,我很喜歡Shane在這季的短髮造型

第三季是個哭的死去活來的劇情了...大約知道一點點,只是不捨...

看來還是要一口氣看完在來寫會比較完整中間斷了半個月才看完,說真的感覺不那麼強了後

寫起來都哩哩落落了

以上第二季結束,朝第三季邁進

 

以下是我喜歡的Katherine Moennig圖之一

Katherine Moennig-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