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jpg 

未滿十八以及不能接受男x男性向書請止步XD

 

這是山根老大的後續..........探索者那篇太長了,原本打算通通用成一篇...但似乎太難了,於是分成兩篇來打囉

 

緋色誘惑,雖然出好久了.........但我上禮拜才真正看到,第二集2007就出了

為什麼..........第三集還沒有下落!???日本第三早出來啦.............哀= =

我好怕版權問題而斷頭的說...希望不要,我好喜歡這篇故事的說,有些勝過探索者呢

(因為哈威的長髮................超級吸引我!!!!!!)

緋色誘惑因為翻譯關係,也有好幾種名稱呢,例如...緋色魔咒、緋色之劍...等 

 

緋色.jpg 

 一收到書,一樣的膜拜一番

 

 

緋色誘惑1.jpg

緋色誘惑1 內容簡介:(封面:巴爾德 哈威)

 
王室的紅色魔劍上的咒語,會讓持有者變成魔物!?
因為王子巴爾德解開了禁忌的魔咒,只好與美貌的魔導士哈威結伴踏上旅程,
以尋找解除咒語的辦法。
然而,巴爾德卻不曉得自己每到晚上變成魔物時,都會遭哈威侵犯。
一場奇妙、充滿情色的旅程就此展開……

 

  01緋色1.jpg

 

01緋色2.jpg 

這是篇充滿魔幻綺麗的愛情冒險故事阿~~~

主要是劇情比探索者多些幽默,看了會忍不住噴笑的漫畫

主角巴爾德王子的國家常常被魔物攻擊,那天他為了拯救國家,於是找出收在王宮裡那把禁忌的魔劍

於是被詛咒的王子每天晚上就會變成魔獸釋放被禁錮的力量

不得以他踏上旅程,尋找厲害的魔法師哈威~

哈威當然不是免費替巴爾德尋找解決的方法,他想要那把充滿魔力的劍

於是兩人就這樣踏上旅途了,在第一晚哈威見識到巴爾德在晚上都要上魔法禁錮手銬才能防止他變身成為魔獸

白目的哈威...當然把手銬取下,於是~~巴爾德就變身啦

哈威更白目的就這樣吃掉了純潔的王子  巴爾德.......

哈威說這是為了要幫巴爾德壓抑身上的魔力(噴!也對了...不這樣怎麼會有精采的H戲呢....山根老大真是細心...)

就這樣在巴爾德不知情的情況下,幾乎每天晚上哈威都假借(!?)要替巴爾德壓抑魔力而侵犯他...

哈威怎麼會這麼白目又可愛呢XD~~~我以為巴爾德.......會是攻方的說,沒想到居然是長髮的哈威

不過看看他的長髮體形...........攻方我也可以接受的啦XD!!!!

在旅途途中,遇到一飛龍(?)哈威想要抓活龍,無奈太兇狠所以巴爾德失手殺死了龍

而巧遇神體像隻兔子的露露卡(本名太長......記不起來,也虧巴爾德太會幫別人取名字了XD)

於是露露卡也加入他們的旅途中,包含每天晚上觀賞哈威跟巴爾德的床戲

第一本就這樣不過癮的看完了~緊接第二集

 

 

緋色誘惑2.jpg 

緋色誘惑2 內容簡介:(封面:巴爾德 哈威)

夜晚是耽溺愉悅的淫浪魔獸,白天則是高潔的劍士。
在這世上只有魔法師哈威見過身中詛咒的王子巴爾德兩種不同的面貌。
每到夜晚,哈威就擁抱變身為魔獸的巴爾德,以鎮定他體內的魔性。
另一方面,妄想巴爾德的敵人也開始行動了!?
充滿話題性的官能冒險故事第二彈,堂堂登場!

 

02緋色1.jpg

02緋色2.jpg

第二集就出現敵人了,某方邪惡份子看上巴爾德的力量想要抓巴爾德,要他體內的強大魔力

於是抓走了哈威好威脅巴爾德,樓上的兔子是神獸露露卡

牠變成人形也超級帥!!!!~有點像秋仁的長髮版XD

哈威被抓走後,心智早被控制,已經不認得巴爾德...

魔獸化的巴爾德被哈威抓到後,居然像發情一樣........跟哈威在一次發生關係,看到都傻眼了

只能說H無所不在.................................

因為目前我只翻了一次,所以簡略內容...還沒時間翻第二遍

不過大陸漢化已經到第三集了,我看完了(掩面...)我好想摸到實體書..................

第三集何時會出呢???2007到現在已經2010了~~~第三集呢~~~????我期待~~~

 

 

說到山根綾乃(やまねあやの)老大最多的書居然是"灌籃高手"的同人本

是的,沒看錯...就是灌籃高手~~當初我也不知情,一看到.......我挺難以接受的

畢竟灌籃高手是我國小的回憶..........當我看到後,眼睛有些酸...有些頭痛

流花1.jpg

 

流花2.jpg

但我還是看完一部分啦,只是我很不能接受.................流川怎麼會是攻方!??

但是看完後.......又覺得流川很適合的窘境中................

而且,櫻木才不是個愛哭的傢伙阿..................嗚嗚,真是太恐怖了

但喜愛山根老大,我還是會慢慢(?)品嚐完畢的......

我已經不把故事的人物當成流川跟櫻木了............

 

 

 

接下來是收錄在探索者系列的小短篇,其實有好幾篇,但個人喜愛這篇"戀愛DNA"、"莫逆之交"是連續小短篇

是篇非常搞笑的小短篇阿XD~~兩個同學因為父親有曖昧,而產生......真希望還有後續故事呢(這樣是否太貪心?)

 

戀愛dna.JPG 

 

 

戀愛dna2.JPG

本是同學的兩人,檜山跟水野本是不太合的同班同學

某天檜山再打工地方意外發現他的老爸跟水野的老爸在一起,還手牽手!

檜山太過震驚...於是跑去詢問水野有關他看到的一切

當然水野才不相信自己的老爸是同性戀,於是兩人就要去追查真相啦XD~~~~

眼看雙方老爸進了飯店房間,心急的兩人也跟著訂隔壁房間

結果並不是在隔壁房間,無聊的兩人於是聊著雙方老爸的事情,討論是不是真的是同性戀的關係

沒想到水野獸心起XD~~居然對檜山產生感覺,強逼檜山跟他一起自溢

 

後篇,本沒有什麼交集的兩人,因為水野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吃了老爸的愛心晚餐而拉肚子)

檜山在家跟老爸提起,水野不舒服的事情,沒想到老爸居然主動帶著他去探望水野

老爸,這下更加肯定你們有姦情啊!XD

本來檜山想回去一下樓就見到老爸跟水野爸爸的親密關係...只好回頭去水野房間待著

沒想到一回頭就看到水野拿著他照片自衛這根本在搞笑吧XDDD

於是...............兩人又淪陷在床上XDDDD

這下子檜山困在水野房間不能回去,在樓下兩位爸爸們早忘記兒子存在~正開心的溫存著呢

 

以上,山根老大的書暫時完畢XD

 

 

目前還發掘好多書~~還找到好久的回憶..........有空翻完再接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