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1.jpg

之前很有時間的時候,幾乎想學什麼就去摸XD(但很三分鐘熱度

但這門歐風彩繪真不是平凡人學的起的(指窮人我

學費撇除不說,材料費嚇人呀...............花了快一萬的學費...........

不過畫出來的東西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好久沒碰水彩等等了~會被我老師揍死(國中老師

又想起當初引我入門的國中老師"莊雅棟"老師(有開過畫展,算小小有名氣的畫家

他很熱心的教導我,還利用寒暑假時間教導我畫圖,代價是我要去幫他整理小花園

當時在他的指導下也拿下不少獎項,只是作品都沒拿回來過,當時相機不普遍,真沒想到要拍下來留念XD

國中畢業的時候他還送了我一組麥克筆(好大一箱

只是上了高中後,重心都放在電繪上

之中老師也開了畫展,還說下一次就看我的了

但是,讓老師失望了,我沒有朝這方向專精下去

出了社會跟老師算是失聯了,曾經想去找他,怕他又忘了我XD

阿棟老師,你是最棒的老師

 

題外話了,只是每次拿起筆都會想起阿棟老師XD~

 

有些作品,都被拿去義賣了

前陣子公司正募集--基督教醫院義賣活動,要幫助小朋友的

公司整整寄了4-5大箱XD

於是我整理這些之前畫的作品去義賣

這粉紅小盒子我有留下來,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我還多買了一個盒子畫了藍色的,送給某E,結果他媽媽拿去用了XD

還有一個小熊風鈴被我娘掛在門口,所以沒拿下來

 

 

 

彩繪3.jpg

這是小小面紙盒,拿去義賣了

 

 

彩繪4.jpg

這可以裝茶包或衛生棉的盒子,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上頭有一點一點的那是用牙刷噴上去的點點XD絕不是發霉喔

 

 

彩繪5.jpg

粉紅櫻桃筆筒,這個我也很喜歡~

 

 

彩繪6.jpg

畫很久的面紙盒

 

這些東西放在家裡也很久了,於是就拿去送給需要的人吧

希望有人會欣賞,又可以做愛心~

 

 

 

趁有時間趕快發文章XD黃小玉去韓國玩了

我等著妳的海苔~~~快來領妳的神秘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