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腐女友.jpg  

 我的腐女友 3-5完 / 神葉理世

大河與腐女友結子小姐的戀愛進行得非常順利。

雖然發生了許多事,但靠著甜甜蜜蜜☆笨蛋情侶威力全開!!兩人的戀愛之路上,已經無所畏懼!?

 

我一直都有再追神葉老師的作品,不過真正認識神葉老師的時候都是BL.......

所以得知這套漫畫還挺驚訝的~不過裡頭可是滿滿的腐味XDDD

其實這部我中間斷了許久,沒有時間加上都整個忘記這部,近日晚上有空,馬上全部抓回來補進度了

這對意外的組合島是相當新鮮,裡頭女主角可是個十足的腐女,什麼事情都會聯想到BL

我倒是挺佩服男主角可以忍受就是XD所以這只是漫畫看看歡樂就好,現實中,我不太相信這種組合會這麼歡樂(燦笑)

只不過結尾覺得有點倉促,沒有結局的感覺,這是覺得相當可惜的地方

不過神葉老師的作品幾乎都是這種歡樂又無俚頭的故事,是不用花太多腦細胞的輕鬆漫畫 

 

傻傻未知愛.jpg  

傻傻未知愛10 / 宮(土反)香帆

明明最喜歡對方,卻因為一點小事大吵一架,進而分手……喜歡的心情依然不變,而且還比之前更加喜歡,就這樣,察覺了自己真正的心意。

再一次,要是能再次的將這股心情傳達給你 / 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這對笨蛋情侶,這即依舊甜蜜蜜的很,雪斗太自我,根本就是個多情的人,但遇到琴梨整個就像是初戀般的變成笨蛋了!

雖然我比較看好琴梨跟夏目.........但這就變成GL情節了吧XDDD

不過合好的兩人,作者不知道又會出什麼考驗給這對笨蛋情侶了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jpg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26 / 仲村佳樹

情人節結束後,重新過著和平日子的拉不密部員恭子跟奏江,和自願加入的新人三人意氣相投。另一方面,

LME社長羅利為她們的毫無成長大為震怒!恭子她們被指派了震撼教育的工作委託,而且還不得有異議?!

這集的重點都在蓮吧!!本集的蓮...........讓我覺得他終於像個男人了=__=

之前根本就是神了!!蓮就是這樣,把恭子壓倒在床吧(欸!

 

 KOIBANA!戀愛吧花火.jpg  

 KOIBANA!戀愛吧花火 9 / 七路 眺

原以為終於與誓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 但沒想到「恐男症」復活!!對於明明喜歡,

卻無法保持平常心而感到苦惱的花火,誓說出傷人的一句話…。此外,那位女友也登場,花火的戀愛面臨最大的危機!!

看完這集,真的覺得誓超級腹黑呀!!!!!!!且我越來越討厭誓了(倒地

要是真的喜歡花火,應該要表明清楚,而不是曖昧關係,真的有點火~~~希望下集有轉機

其實我希望花火乾脆的甩掉誓,不過依照花火的個性,應該還有的拖了=__=

 

我和她的XXX.jpg  

我和她的XXX 7 / 森永愛

上原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爺爺才有了要修復變身機器的意思。

另外,幸好有桃井父母的協助,才能把桃井騙回家裡來進行變身。

但沒想到機器運轉到一半,上原突然喊卡?!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竟然害桃井的父親意外變成矮靈人了?

我真的囧了!!!!這根本就是真BL、GL了~~~假借靈魂掉換的同性之愛XDDD

不過還是很搞笑XD只不過後來爸爸的縮小,很噁心= =.............看樣子,作者應該不會將他們掉換回來了

應該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吧.............................

 

花牌情緣.jpg  

花牌情緣 9 / 末次由紀

立於百人一首競技花牌界最高峰的人--見到名人.周防久志的觀眾們,都為他的姿態屏息。

不同的次元、絲毫不見火花四散的發展。這次的觀戰,為千早帶來重要的意義。

出於同伴給她的一句話……春季。新學期。與新進社員一起,瑞澤高中花牌社重新往前邁進!

產生出全新邂逅的新學期。花牌社裡將颳起春嵐--

這集看的很爽!!雖然還是不懂花牌,但還是能感染主角的熱情!不過感情路還是一樣很緩慢的,應該說根本沒有進行中

只有新進社員的暗戀,但很快就破滅~

還是希望千早跟太一能在一起!!!

 

只想告訴你.jpg

只想告訴你 12 / 椎名輕穗

高二的夏天。爽子和風早開始交往。而爽子總是忍不住思考「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她想更加靠近風早、想要牽手的心情也讓她感到疑惑。在這之中,風早和雙親見面的日子來臨…

齁齁,才說11覺得很清淡了,這集]就開始有點小小的臉紅心跳了~

沒想到爽子也積極進攻了!就是這樣壓倒風早吧!這真的太過純情了!!

 

你在說謊.jpg  

你在說謊 1-3完 / 寄田美幸

與母親相依命的工藤沙希是個非常討厭說謊的女孩。在某次的車禍中,媽媽不幸喪命,

雖然沙希活了下來,然而自己眼中所見的世界卻產生了某種變化,才發現自己擁有了看穿人們謊言的能力。

此時自稱是沙希同父異母哥哥的桐澤翠出現,並將沙希帶到自己家一起生活。

發現自己遭到好友背叛的沙希,揭穿了奈美江謊言。事情告一段落,

沙希以為從此會有幸福生活,但翠卻在此時接到一通神秘電話……

這真的很推薦的漫畫,是以上之中最好看的

沙希意外得到看穿謊言的能力,也意外與自稱哥哥的人同住

每本的每個故事,都感動的讓我落淚Q__Q謊言的背後,其實充滿了很多真相

沙希慢慢明白這道理後,能力就開始慢慢的消失了

只是最讓我覺得驚悚的是..............哥哥根本就是變態呀~~~~~~~~

已經不算是戀妹情結了吧,整個就是有養成意味=__=""說實話,這要是我,我會不敢跟哥哥在一起XDD

不果整體,我是蠻喜歡這部漫畫的!

 

真的很久沒看漫畫了,趁現在有時間趕緊補進度

但這次日本災情嚴重,希望每位老師都平平安安~~~~~~~~~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