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隔天要去檢查脊椎順便檢查眼睛~~所以請了假要去醫院


所以~~某E就順便把豆奶帶下來啦~~~在我家放一個禮拜在帶上去


 


 


 


 


 



於是我們去了醫院~~~


 


 


 


 




豆奶好奇的張望著


 


 


 




上了診療台~~~齁齁齁已經4.3公斤了~~目前3個半月大


 


 




準備打麻醉...


 


豆奶瘋狂掙扎~~還一直發出嘶嘶嘶的聲音


 


 




一下子就不醒人事啦~~


 


 


 




給豆奶作一下最後一蛋紀念照..........


 


ㄟ~?就是豆奶要結紮啦~~~


醫生說這是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所以麻麻要紀錄下來


油條都紀錄了~~豆奶怎麼能錯過呢


 


 


 




在剃毛毛....看到這畫面時~~感覺還真是微妙阿............


 


 




醫生還抓起蛋蛋把毛剃乾淨.........毛剃掉蛋蛋就有明顯跑出來了


 


 




架上手術台的豆奶...........


醫生說~~要來紀錄一下咩...


NO...醫生我怕會暈倒啦..........到時還要麻煩叫救護車捏...


 


 


 


 




這張很有手術的感覺吧...........就這樣~~我就滾出去晃了.....


 


 


 




手術到一半~~豆奶忽然瘋狂哀豪咧嚇壞我跟E


還以為是麻醉不夠.....醫生說是正常的~~結果醫生一拿起另一邊蛋蛋時...豆奶又馬上昏睡去....


嚇死我們囉


 


 


 




這就是蛋蛋....不到五元大小的蛋


 


 


 




傷口很小~~才縫了一針而已


 


 




手術終於完成啦....


 


 


 




蛋蛋的傷口


 


 


 






順便打了晶片


就帶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油條超興奮.....但E抱起豆奶時....卻又在一旁耍自閉


 


 




油條阿是有沒那麼可憐阿....豆奶不在你又想的要死....豆奶來你又生氣的要命


 


 




怕油條白目去弄豆奶~~只好都先隔離


 


 




我爸剛好打來~~跟他說了豆奶來結紮的事情


我爸說...那是冰冷凍還是冰箱?~~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


後來補了一句...看是要清蒸還是麻油.....


噗.............老爸!!~豆奶的蛋太小了啦..............搞笑喔


 


所以豆奶目前又在我家安親一禮拜囉...


預計下禮拜回台南~~~順便要帶油條去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