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工作偷閒之下


就跟E搭了捷運去了夢時代啦~~本來很有考慮要帶油條去........


但想想...油條又不可能會安分的坐在推車裡..............嗯算了好了...油條你就乖乖在家吧


 


 


 


 


搭捷運到凱旋站還蠻方便出去就有接駁車~


很快就到夢時代哩~~總比騎車要花半小時以上的好



夢時代著名的摩天倫~~~~


 




當然我們沒去坐~~~沒啥興趣~~只對吃的比較有興趣啦


 


 



 


本來還在想要吃什麼時~~E就拉我去吃海王子.....


齁貴貴的海王子阿阿阿~~~~我們這樣好幾個禮拜的奢侈可以嗎


 


 


點了2份午餐~6xx~就上了前菜囉


我等到吃掉了才發現要拍照....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前菜是蒜頭蚵仔<==超好吃的~~蒜頭把蚵仔的腥味都蓋掉了


超級好吃的啦~~(轉圈圈)只可惜有點過鹹


 


後來就上了湯品跟麵包~我也覺得湯也有點鹹~


再來就是煎魚跟干貝蘆筍~(我都沒在記品名的)



那塊魚...........真的是超肥嫩的~~~~~好好吃唷~~~~~~(又再度轉圈圈~~)


(用手機拍的~~畫質就不要太計較啦)


 


後來就上松阪豬跟雞排~<==這就沒啥好介紹囉~~松阪豬跟原燒等級差不多~~~好吃


吃的差不多時~就換座位吃甜點


 




那個冰淇淋~~~~~~超級好吃的啦~~不甜又順口~~連很少吃冰的E也說超好吃


真想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再來一球阿


 


吃完海王子就到前面買了一樣我剛剛就很好奇的東西........


而E去前面買了烤帝王蟹腳~~


 



 



降降~~很大根的鱈魚棒~~~超讚的啦~~買回去打油條


(結果油條又怕又愛)


 


 



結果還有這個~~熊出沒~~吼阿阿阿~~~我也買了~~實在太有趣了


(由此可知....我實在是個宅女耶.....)


一樣都是$49~~辣味的要$65(?應該是吧)


 


(熊出沒已經拿來公司喀光了,同事都說超可愛的~~並吃掉了)



 






這是E點的烤帝王蟹~100克$100嚐鮮價


 


 




烤了數十分後


終於好了~~超香的唷


 


 



至於口味呢~~~腥了一點!但還可接受


才100~~不要太計較了


 


 



沒兩三下就吃完了~~其實還看到超多吃的都想打包帶回


但為了荷包著想..........還是克制一點阿.....


 


 


 


下次想要去夢時代的北海道食堂吃鮭魚卵~~~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