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再一本書做完後~想說晚上某E要來我家~所以就帶油條去奶茶家玩玩啦


夠你們玩一天的啦


 


去交完稿件後~就往奶茶家去啦~~


 


依舊是兩妮子一見面又開始打的口水橫飛~


 


 


 


(以下都用手機拍攝)



玩到後來都累了~~休息一下等等在戰


 


 


 




齁好久不見的奶茶啦~~


 


 


 




有夠肥嫩的啦~~


 


 


 


 




兩隻趴成這樣~~就知道有夠累了


 


之間還發生一件欠揍事情....趁奶茶拔不注意~油條居然偷跑~~奶茶拔嚇的拔腿追出去


我當時在講電話~~急急的掛了電話~也追了出去~但都沒看見狗跟人影


 


一下子看到奶茶拔喘呼呼的抱著欠揍油條回來.........還好油條都往人行道跑..


繞跑中還停下來對奶茶拔笑咧.........馬上拖回來扁.........真是有夠欠揍


就算怎樣被奶茶拔欺負~也不可以這樣報復奶茶拔阿........


 


 


 


後來在奶茶家也叨擾夠久了~~隨後接了某E回家後~在家看髮膠明星夢


 


 


就看到油條的睡姿.....


 



 



再怎樣就是要擠著睡.....


 


 


 


 




大鼻子油條~~


油條:麻麻幹麻拍我的鼻子...


 


 


 


 




油條:齁人家愛睏死了~~~~我要好好睡覺~才能再跟奶茶戰


 


 


 


 


 




油條:齁麻麻不要拍人家撩人的睡姿咩~~我怕有人受不了...


 


 


 


是受不了想吐吧........................


 


 




油條:麻麻不理你了....我快不行了


 


 


 




油條:愧頭睡..真的很舒服...


 


 


 


 


 




爽到滑下去都無知覺.............


油條阿這樣睡真的比較爽嗎.........怎麼現在睡姿越來越怪阿....


你不要忘記....你是女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