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變冷囉~~~而油條的毛毛還沒長全~~


為了早上出去散步~我拿了不要的衣服剪了袖子給牠穿...........


免強穿一下啦~昨天就上網看了一下Y拍~~喔喔喔發現了有便宜特價的衣服耶~~又剛好在高雄


又在我家不遠的地方下班回家帶了油條就殺去買了啦~~真的很便宜喔!!!幾乎都打五折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在瑞豐夜市附近~靠近華榮路~櫻桃小舖


嘿嘿嘿~~接下來看看油條的新衣服吧


 


 


 


 


 



ㄟ~?不是要看油條的新衣服嗎???怎麼..........那麼破爛的感覺哩...


油條:....(專心的吃飯飯)...


 


 


 




唉唷~~這是一開始的袖子衣服啦~~勉強頂一下啦


油條:.......(我在吃飯麻麻是在拍什麼?)

 


 


 




看這屁屁多可愛~~


 


 


 




降降降~降~~新衣服....ㄟ怎麼是屁屁露像


我:油條~~你要當趁職的麻豆阿~~怎麼可以用屁屁對人哩


油條:...(望著阿公....)


 


 


 


 




我:油條阿~你要去哪兒


油條:我跟阿公走~看會不會有吃的阿


 


 


 




油條:~被阿公罵了~~


 


 


 




油條:我就趴在這耍賴~~擋著阿公的路~哼


 


 


 


 




油條:哼~~


我爸根本不甩他~~哈哈繼續忙他的事情


 


 


 




油條:....zz~~~齁~差點等到睡著了~~


這是油條的粉紅一號~~才99元唷~~原價250~~


至少這價錢~~被咬壞了我不心疼啦


 


 


 




降~~運動外套一號~~可惜袖子有點長~~ㄟ~應該說腿太短啦油條會踩到


這件150元~原價就不清楚了~~這件穿起來帥的哩~我媽很喜歡這件


 


 


 




這張腿真的有夠短的~~太可愛了啦


 


 


 




油條:齁麻麻~~~~這好礙事捏(拼命咬)


 


 


 




油條:麻~我在做無言的抗議


這小妮子~就真的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的~~怎麼叫也不回應


 


 




我:油條喔~~油條黑~~~


油條:哼~~我正在做無言的抗議~


 


 


 




我:那你不要吃東西齁~~~好香的餅乾喔~~


油條:什麼!?我要吃~~~~


我:阿不是在做無言的抗議嗎= =.....


 


 




我:騙你的咧~~沒有東西吃~


油條:....又欺騙我~~~~不跟麻麻好了


 


 


 


 




油條:哼~~我要當憂鬱狗~~~


 


 


現在只有早上比較冷的時候會給牠穿一下衣服在出去


超可愛的~~好想買兔子裝喔~~~~再來找找看


 


除了買2件衣服還買了八字練~也有特價~~好划算


這樣買一買才380元吧~~等夏季特價~~再給油條買清涼小洋裝吧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