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游員外出了專輯~~


我只不過晚了一天去買倦鳥餘花....海報就沒了


因為這次封面真的很愛~~所以才參加了【活動】少說的,還沒說的,讓游鴻明幫你說這活動~


我也要求不多~~只要來個簽名海報就好了ˇˇ~~~


 


 


沒想到~~有中耶


實在是太高興嚕~~~~








海報寄出日期是17號~~結果我隔天就收到了耶....


高興的尖叫........


有看到游員外帥帥的臉~~~以及簽名啦~~~



可惜的是~~摺痕阿....還好沒摺到帥氣的臉


 




歌曲名稱設計的很棒~~很有這首歌的味道~所以很愛


 







當我拆開時~油條這臭小子居然跳上來啃了游員外兩口 ..............


嚇的我趕緊拿回去房間~~沒想到這小子又跳到床上再啃.........


真是可惡~~為了拍照只好先把油條關起來了...


哈哈你麻麻見色忘女兒了


 


實在太愛游員外嚕~這次很可惜的簽唱會都沒有~~連有所期待的高雄活動也都取消了


希望下次~能如願以償的見到員外您阿~~


(嘿嘿嘿~員外正乖乖的在我床邊供我觀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