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狠下去買了拉車~~~~又敗了不少摳摳阿~~~~~(飛飛飛飛~$~)


因為考慮這小妮子活潑好動~要帶去打針或幹麻可是一門苦力阿


所以敗啦敗啦~~~~


一開封套後把油條塞進去看看~~還頗大的~~不過長大後...(難想像一.一阿彌佗佛喔~)


這小妮子還不肯出來哩~~一直在裡面聞聞聞抓抓抓~


只好使出絕招~~倒出來~我倒我倒倒倒~


加上大大大~~~~大尿盆啦!!!!!油條我就看這樣大的尿盆妳還會漏尿出來嗎


不過這小妮子在尿盆上磨的可爽哩...


話說...這次買的東西讓我實在錯愕~在買了沒幾天我又發現...同樣東西便宜100-200....囧rz


當場傻在電腦前...............................可恨阿!!!!!!~~~~~


算了我都買了不要再說了(泣)




油條:!!!這素什麼??麻麻又買吃的給我了嗎


米:妳鼻子真厲害~可惜這都不是吃的啦~~


油條:麻麻這是什麼...


米:喔~這是拉車阿~等妳長大拉妳出去賣了


油條:我不要我不要~~~(耍賴狀)


米:好啦~妳是麻麻的寶貝捏~不可能把妳賣掉啦


油條:我就知道麻最好了~(繼續磨)


 


 


 




米:喂喂喂這是尿盆捏~妳幹麻在裡面躺躺


油條:這樣磨好舒服喔~~~~~(爽到翻耳了)


米:...............(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