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日文章
說到小游為啥那麼愛*他*
(崇尚˙崇拜˙膜拜Orz)
我也不知道為啥耶XD~(毆)
自小對那些偶像明星歌手都不太有興趣
以前買最多的錄音帶CD~都是卡通歌啦(羞)
我還記得第一塊錄音帶還是美少女戰士哩⊙__⊙+
直到國中買了第一張*Kinki Kids*
因為萌上了光一>/////<不過也持續不久啦= =+
我買過的歌手真的5隻手指頭算的出來= =
後來國三是小萌上阿牛的歌(對面女孩看過來)
我就是比較喜歡聽起來乾乾靜靜的歌~
所以我也很愛當時的無印良品~
不過知道他們的時候,已經是即將解散
可惜了這一美聲團體阿~~(當時解散我小難過一下Q__Q)


注意到小游0.0..我也忘了= =
對他的歌一值都不是很有映像跟興趣
一直到某日意外聽到他的*孟婆湯、五月的雪*
才微微的注意到~喔有這樣的一個人阿0.0
又給他意外到唱片行,意外的買下他的戀上小游精選
就踏入小游漩渦裡@口@...............(轉轉轉~滾滾滾ing)
直到最近出的詩人的眼淚
更瘋狂的= =...網路收刮他之前的作品一一收入
目前只剩下*等不及要對你說*
※※要是有人願意割愛>////<請留言給我>Q<※※
前一陣子才把櫃子清出了一格
一排的小游ㄟ歌= =
看起來就是"送"啦!!
不過喜歡他這幾年= =..............
為何都沒見過他半次Orz..............
我想要看到小游跟合照阿Q口Q....................
小游你快點在出新專輯
來南部辦簽唱會阿Q口Q..............
(哀願到此= =........)
雖然結束的很沒尾= =
不過乖乖的我= =要繼續來工作了= =+


最愛小游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