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09.jpg  

第三場五月天真是個意外!!

從去年的第一場諾亞方舟五月天,從石頭、馬莎、怪獸傻傻分不清楚中,了解了五月天這團體的特色(雖然又冷又差點睡著

在2013年的9月又被抓去台中看了一次諾亞方舟...這次因為看的到螢幕,也比較懂歌的內容以及感染力!

也開始喜歡五月天這團體!在2013年尾,得知五月天演唱會又要來了...(當下只擔心,阿信的聲音不要緊嘛!?要這麼累嘛!?)

本沒打算去看的...因為阿中說他沒時間買票,也沒啥很大的動力去買

結果售票當天,因為同事在電腦前認真搶票,我一直潑冷水的說,一定買不到啦!網頁都死當的...(我這壞人

也因為好奇所以點進去看看,網頁真的死當!!一直當到下午一點半後,網頁才開始正常,於是點進去看...

喔靠!還有位置欸!?於是馬上通知吳先生要不要看,就開始加入激烈的搶票行列了.......

 

下午清票後,我刷了網頁數百次,從四點半刷到快五點...我終於買到三張票!!!媽的咧!超難買!

本來沒有要買的,都被激到怒火中燒,不買不行惹!!

點進去座位圖,結果圖失連,根本無法點選啊!!!~~~超火大的XD害我剩下兩張票沒買到

還好有熱心的五迷有原價出售位置不錯的票,就讓給阿中了!

搶到票心中還真有成就感欸!!!看過幾場演唱會,五月天的真的是誇張的難買!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XD

不是我再說,黃牛也太多了!一張票要多收500~1000都有,拜託,不要再跟黃牛買票了!要抵制黃牛!

 

 

這天準備好,跟黃小玉還有吳先生會合後就提早出發啦,因為要順便去換預購CD的加贈禮

我跟黃小玉都是買一路有你的版本,吳先生買巨象版本,看過後,我比較喜歡巨象的包裝,但裡頭我比較喜歡一路有你的版本

但一路有你的版本紙盒也太難開!!為了抽出來都快把紙盒撕破了

 

五點多到世運,還蠻好停車的!果然提早來有差~

天氣也還好不會太冷,比起第一場在世運冷到差點昏睡好太多了!

擠過人群換好贈品之後,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入場囉!

 

1030101-五月天01.jpg

第一次在看台區,還好位置挑的還不錯,看的到螢幕跟字幕!至於看不看的到人就不強求了,只看的到米粒大的五月天XD

不過這次的設計比起諾亞方舟差了許多,電視牆少了好幾隻,舞台也比較簡單!

 

 

1030101-五月天02.jpg

太早進來就開始拍照跟聊天啦XD

愛人一號,吳先生很勇,穿短袖的!

 

1030101-五月天03.jpg  

愛人二號,黃小玉我們要一起五月天哩!

會場禁止拍照攝影,雖然我不是個守法的好公民...但人家都這樣規定了

我不會把演稱會中拍攝的照片貼上來囉~~

以下照片都是在相信音樂官網取得,如有不妥請告知拿下~感恩

 

五月天.jpg  

一開場就是吳先生愛的魔幻力量!我好ㄚ俗~他們唱的我都不知道XD

只知道神射手...(魔幻力量也只唱了兩首歌........)這首歌就炒熱現場氣氛了!大家都在跳舞啦!

我都拋開羞恥跳了...

 

約八點五月天就蹦出來了!一連就唱了好幾首耳熟能詳的歌

別問我歌單,我真的記不起來...

五月天的演唱會其實就是大型的KTV

 

五月天05.jpg

 

這次中間還來個個人秀,難得唱歌的怪獸都開金口了

怪獸唱了他自己編曲的歌,九號球,螢幕上的球超立體!

 

 

五月天04.jpg

 

看著其他團員們唱歌真的很不一樣,畢竟之前都是靠阿信的聲音撐過一場又一場,

主角換人做做看也不錯,也可以讓阿信的喉嚨好過一點

不免俗的他們又在欺負冠佑,別這樣好嘛,冠佑好歹是裡頭年紀最大的XD雖然很好笑...

且五月天說的笑話都很老梗了好嗎XD

 

 

原本猜測的嘉賓,也證實了就是5566呀!XD

 

五月天08.jpg

一出場馬上嗨翻天了~馬上就玩起彈額頭遊戲

瑪莎第二把輸了,代表五月天被彈額頭!我怎麼覺得其他團員都很開心XD~尤其是冠佑最開心了

 

 

 

 

 

五月天07.jpg

 

最後5566唱了所謂的神曲!我難過~結合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所以叫做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難過

王仁甫馬上妙答:我們終於合作一首歌了!

王仁甫真的很機靈XD5566出場時就他話最多,但也最好笑,這段可說是演唱會高潮之一了!

 

5566退場後,接連唱了幾首台語歌,最後就是壓軸出場!!

 

 

 

 

 

 

五月天00.jpg

巨象登台!!~超炫的呀!

 

五月天02.jpg

 

五月天03.jpg

整個嗨到不行!我的喉嚨已經快喊不出聲音,但還是努力的跟著大家喊叫,唱著觸動人心的歌曲~

那些被巨象橫跨的人好嗨呀XD

 

五月天06.jpg  

不免俗阿信很愛講些激勵人心又感人的話,這就代表也接近尾聲了

看看時間也快十一點半了,我們也要接受這個事實,帶著激昂的心返家,面對隔日還要上班的現實XD

這是我的連三場五月天,總覺得有點誇張XD連三場都是五月天欸XD

 

1030101-五月天04.jpg

連三場的入場卷~價位也由高到低XD

 

 

 

1030101-五月天05.jpg  

希望明年還可以搶到票,大家再一起五月天吧

寫的很哩哩辣辣,臨場的感受很難用言語形容~就當作是個單純紀錄吧

 

PS:新專輯的步步真的好聽~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