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幹~我到底在幹嘛XD距離上次試穿婚紗已經一年多了耶XDD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之中很多事情波折搞得我好累ㄎㄎㄎ

本來文章過年假期間要寫出來,結果!!!我的電腦之前掛點了,硬碟照片沒有全抓出來後來在手機裡還有找到一些照片,趕緊趁現在尚有空閒時趕緊弄出來

因為這次一生一次所以都全自己來自己找XD(逼死自己啊)

其實一開始就很喜歡新秘老師家的禮服,但真的離家超遠!吳先生一開始就表示拒絕!!但在試穿完拍照婚紗後,看了宴客禮服後越覺得沒心動的感覺

但老師一直PO的婚紗一直燒到我~~太可惡啊!只好默默地詢問了老師的禮服價格,問一下~比白色婚禮差不了太多

(本來決定要在白色婚禮租的,但上次試穿的感覺是我最愛的禮服都穿不下...可以穿的都不愛,歧視泡胖子啊~哭哭)

所以百般掙扎後,我就跟黃小玉跑去大寮啦XD

在我剛染完頭毛要拍婚紗前去試穿宴客婚紗啦~本來就打定主意要租了,所以就馬上試穿啦!

但是!!!!胖子還沒瘦身完,我喜歡的都穿不下!!!哭哭(秒的,我到拍完婚紗才大幅瘦下來....................

老師家的禮服有分區,當時預算問題所以只限定在不加價區

說了喜愛的禮服後,老師就拍拍拍拍的拿出一堆禮服來試穿(禮服試穿會有所謂的試穿費唷!如果確定租借的話會扣起來)

個人偏愛歐美風格,所以有看到一件魚尾包臀膝蓋下才散開的桃心領禮服!!!愛死了~~但穿不下哈哈哈哈哈(哭

好吧~只好回歸現實

試穿01.jpg

這件就是普通感的白紗~~(被打

 

試穿02.jpg

好啦~體驗一下普通白紗也好

 

 

 

試穿03.jpg

這件我還蠻喜歡的,老媽表示愛這件

 

試穿04.jpg

背後的肉肉收得很好~~

 

試穿05.jpg

這是心頭好1號,主要是特別,又遮手肥肉哈哈哈!

 

 

試穿06.jpg

 

 

試穿07.jpg

 

這是最愛~好歐美風喔~~但老媽覺得太樸素啊XD!!但我是蠻愛的欸

這是第一輪試穿,後來回家討論時,真的就差點要選後兩件的其一件了!

但是!!老師很機車~~讓我看到燒死我的衣服~~

試穿12.jpg

(圖片取自希拉婚禮‧精緻手工婚紗)

這套燒到我體無完膚啊!!馬的~美到不要不要的~~完全忘了是胖子的事情!馬上詢問老師我想試穿這件XDD

 

試穿13.jpg

還有這件也美到一個不行~雖然很簡單,但很有濃濃英式浪漫風格~

馬上就跟老師預約下次試穿要指定這兩套XD

(這兩套是屬於要加價的~雖然有點小心痛!但要跟別人不一樣是要有代價的XDDD但最後~我覺得是相當值得的!!每個人都說禮服很特別ㄎㄎㄎ)

第二次試穿就約了老媽跟吳先生一起過去了

因為開車還不小心遲到了~大寮真的好塞好遠~~

白紗就留到後頭啦~

試穿08.jpg

這套其實我一看到超害怕的!很恐怖的顏色啊~但我媽就一直說要穿要穿!!!

只好~~~欸??好啦!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最重要是我能駕馭欸!

 

試穿09.jpg

胖子的腰都跑出來惹

 

試穿10.jpg

這件就比較普通~所以就沒考慮啦~

 

試穿11.jpg

因為不挑紅色,也不挑任何粉色系衣服,說真的就打掉一大掛衣服了

能挑的真的很有限!(有試穿粉色衣服~然後我人就消失了XD超不適合我的)

 

然後就到加價的白紗區啦~~

 

試穿14.jpg

喔喔喔喔喔喔第一件就是我的最愛!!真的超美的~~但超級熱哈哈!!試穿時我的腿狂冒汗

 

試穿15.jpg

因為魚尾穿不下....................1111020991.jpg老師只好拿出其他的禮服來看看

 

試穿16.jpg

我心只停留在那件超美的魚尾啊

 

試穿17.jpg

這件是媽媽禮服哈哈哈哈~~但超歐美風的阿XD

 

試穿18.jpg

背面還蠻美的~可惜我無法駕馭它

 

試穿19.jpg

這件禮服我媽超愛~一直叫我選,但我就覺得少了什麼啊

 

 

試穿20.jpg

 

 

試穿21.jpg

最後是這件珠寶禮服,因為不能改~我還穿得下欸~~我都要哭了

兩次試穿都還蠻有趣的,也很開心愉快~Erin超健談的(一開始看照片感覺是個冷酷的人)

雖然租禮服有爆預算,但還是很值得啦~畢竟一生一次嗎~所以我覺得還OK!而且禮服真的跟外面的相比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老師的希拉婚禮也在高雄開二館了!!!太開心惹~後來我們就在高雄直接取衣服~超方便的

至於選什麼~~阿拉拉就下一篇介紹啦

附上老師的資訊

Erin Yeh 新秘

希拉婚禮‧精緻手工婚紗   大寮區鳯林四路356號(靠近鳯山)

Hera's Wedding高級手工訂製 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11號12樓之1

 

 

 

 

 

arrow
arrow

    clamp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